首页 » 品牌 >

研究证实:NMN可以修复心脏 百年日企鹤松NMN助力心脏修复

2021-07-25 08:30:09来源:网络

心血管疾病是目前世界上对人类健康威胁程度最深的疾病之一。据了解,每年因心血管疾病而不幸离世的人数比所有癌症形式的人数高许多。随着我国老龄化速度持续加快,我国的心血管发病人数也随之增加。其中,心肌纤维化是心脏病中的主要过程,会引起心脏收缩及舒张功能的下降。

近期,有研究表明,NAD+的前体NMN对促进心脏损伤修复具有重要作用。

解放军总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根据是否腹腔注射 NMN 分为模型组,对照组,对照 +NMN 组和模型 +NMN 组四组,每组各 10 只小鼠。而后观察小鼠超声心动图、血压、心脏苏木精-伊红( HE) 染色以及 Masson 染色的变化,并采用实时定量聚合酶链式反应及Western blot 分析法观察小鼠心肌纤维化相关蛋白或基因的表达。

实验结果显示,NMN 可有效改善由 Ang Ⅱ引起的心肌纤维化,这对心脏衰老导致的心血管等疾病的治疗研究有重要意义。随后,这一研究结论刊登在了知网上。

NMN增加人类血细胞NAD+水平

NMN 是能量产生和代谢健康的重要分子的前体,称为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 (NAD+)。许多研究已经证明,通过增加动物全身的 NAD+ 水平,NMN 可以改善衰老过程中的代谢健康。

目前,NMN已经被成功研制成了膳食补充剂产品,并在市场中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鹤松NMN,鹤松NMN采用日本原产NMN发酵法制备工艺,每一克使用孔径为0.02μm的中空纤维膜过滤10次以上,纯净有机健康。胶囊则运用了新一代肠溶技术,23道工序层层把关,避免破坏NMN分子结构,肠溶吸收更快。活性碳水因子配方,在释放NMN同时瞬间促进肠道血液循环速度,提高NMN吸收速率,且我们的产品更适合亚洲人体质。

作为日本百年医药企业,鹤松将会一直专注东亚人的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