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玛莎拉蒂杂货SUV在2022年推出之前取笑

2021-10-15 15:11:58来源:
7

这是我们第一次官方看新玛莎拉蒂古董SUV - 为莱万特为一个较小的兄弟姐妹。该公司的新中型交叉于年底将正式揭示,竞争着保时捷Macan和BMW X3的喜欢。

在2022年出售,这些新的预告片显示,Grecale不会引入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并将依靠已建立的玛莎拉蒂造型线索。SUV的后端看起来像Levante的缩小版,运动类似的后挡板,扩散器和四路出口排气系统。以前的简报还建议SUV将采用玛莎拉蒂的商标通风翅膀。

最佳豪华SUV 2021

Grecale预计将基于与Alfa Romeo Stelvio相同的内限,但由与新的MC20 Supercar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SUV的性能PS尚未得到确认,但玛莎拉蒂的NetTuno发动机能够产生622bhp和730nm的扭矩。但是,它将被棘手用于克雷伯勒。

玛莎拉蒂还将提供纯电动动力系的古董。电力和扭矩PS用于电动机的电源和扭矩PS尚未得到确认,但玛莎拉蒂建议该架构将具有800伏电池技术(如保时捷Taycan),并支持高达300kW的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