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快速新闻:Chancic Tourer在法兰克福,Twingo Renaultsport 133轴,捷豹比赛在'戒指上

2021-12-03 14:12:06来源:

本田的公民旅行者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公开首次亮相。英国建造的旅行者于2014年销售,将与本田的NSXAND一起显示公民掀背车的刷新版本。

雷诺向Twingo Renaultsport 133招标了一个喜欢的告别。它说,通过在明年推出的替代Twingo中,是时候进行入门级RenaultSport模型退休的时候了。也就是说,汽车的最后六个例子仍然可供销售。

捷豹将于本周末即将举行的Oldtimer Grand Prix庆祝其赛马场遗产。该活动,在纽伯格林举行,将看到Jaguar将其C型和MK II与Le Mans Winner Andy Wallace驾驶后者。还将存在杂种C-X75 Hypercar。

对于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所有最新消息,请留到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