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顶级装备速度周:Chris Harris VS保时捷911 R.

2022-05-24 13:12:07来源:

克里斯哈里斯。空赛道。保时捷911 r.提示过量的州。

Yup,对于Top Gear杂志的年速度周盛会,我们已经采取了2016年最佳的最佳性能汽车,在欧洲和阿尔卑斯山区驱动,并在奥地利的曲折2.7英里红牛戒指中结束。一切都以速度的名义。

在一系列简短的夹子中,详细说明了一些明星汽车,Chris Harris将掌握着一年中最令人兴奋和罕见的汽车之一。

从速度周进行另一种视频安装,然后点击下面的链接,以便为更大的功能挑选新顶级装备杂志的副本,包括:捷豹F型SVR的200万小时Autobahn任务,以及一个热门的孵化兆作为雷诺RS16的测试接管了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Ford Fiesta ST200和Ford Focus Rs。

同样在混合中是£1.8M阿斯顿马丁Vulcan的不那么小问题,除了新的奥迪TT Rs,BMW M4 GTS,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一对母生,还有更多。

哦,我们也借了一个NASCAR。因为'Murica。是时候教导那些f1男孩如何发出一些噪音。

11月份的顶级装备杂志在超市和报刊中销售:

使用我们的史诗速度周旅行的负载下载互动11月问题

打印版也可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使用

订阅顶部装备杂志,节省48% - 加上一套Kitsound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