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允许Hennessey的1000BHP Corvette Z06融化您的扬声器

2022-05-24 17:12:08来源:

Corvette Z06 - 今年的前一款顶部齿轮肌肉车,不少 - 在其天然650BHP状态下几乎不需要电力。Hennessey - 谁在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和其他这样的道路导弹后面 - 尽管如此,提供了一批包装,以便出现这种灯芯。

升级到750BHP,800BHP和850BHP在唯一的菜单上的所有功能。然后有HPE1000包。您可以猜出其声称的电源输出吗?

在下面的视频中,您可以观看 - 并聋人 - 通过围绕Dyno的Z06。在后轮上开发850bhp和711lb ft(调谐封装号码是指在动力传动损失之前在曲柄上测量的电源),这就像你可能见面的那样愤怒的兽医。

修改包括锻造铝活塞,高流量增压器,加强推杆,炉边曲轴,基本上是旋转的其他任何东西,加上不锈钢排气和 - 获得它 - Hennessey地板垫。以防你的乘客没有倾斜地意识到你的Z06是有点果味的东西。

声称的性能PS正在接近Bugatti联盟:0-60mph在2.5秒,最高速度超过220mph,良好的OL'四分之一英里粉碎于9.7秒和147英里/小时。

毫无疑问,HPE1000 vette的耳膜困扰拖拉视频在适当时候尝试这种制药壮举。与此同时,观看这一个在从其基础上撕开Dyno时最好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