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VW的大柴油机定居点是什么意思?

2022-05-25 14:12:07来源:

正如美国宣布美国大众柴油机定居点的细节,我们也有2016年上半年的大众集团成绩。他们在长期内给予本集团的丑闻意味着什么。

在去年的账目中,本集团占€162亿欧元(12.7亿英镑)涵盖丑闻。新的结算和回购利用了近90%的全球条款 - 在美国只是一个国家。因此,在今年上半年的金融PS中,大众留下了另外额外的1.6亿欧元(1.3亿英镑)。

我们第一次出去就是VW可以负担得起丑闻。

2016年上半年,该集团营业利润为7.5亿欧元(£6.2亿英镑),您可以从中减去€1欧元的新柴油机提供。

因此,丑闻的整个成本可能几年以上的群体利润。

介意你,大众品牌本身不会拉动其财务重量。本集团的两个主要款货币师是奥迪和保时捷,它们在他们之间制作了45亿欧元(3.8亿英镑)的营业利润。

当然都不是玫瑰色。VW品牌车辆的销售在美国和欧洲正在努力,而2015年上半年是2015年的上半年,这是在丑闻揭示之前。此外,营销和奖励成本将会很高,缺乏利润。在美国,VW品牌销售额近六分之一。在欧洲,他们只有一个百分点,但整体市场正在上升,因此大众遗失的分享尤其是一个复兴的标致。

未来的利润也将通过新的研发成本来诱惑。管理层可能认为为MQB平台设计和工具,他们可以在大票支出上轻松脱离。相反,他们必须提交新的EV平台。

糟糕的宣传远未结束。丑闻在去年9月爆发后不久,VW承诺它将开始全面查询,由外部调查人员进行。结果将于今年4月全额发布。

四月来了。可能有可能。和6月。现在是7月底。8月份,德国的假期,你可能不会期待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