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这个男人在迈凯轮P1中通勤。这是他的故事

2022-05-25 15:12:08来源:

如果您在繁忙的城市工作,通常有许多方法可以在您的家和办公室之间旅行。选项包括乘坐火车,乘坐自行车,当然是乘坐汽车。

后一种方法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创造了一种针对这种确切功能而定制的过多的车辆。汽车喜欢菲亚特500,丰田Aygo,以及嗯,迈凯轮P1。

是的。如果您认为P1纯粹是曲目日和周末国家的Jaunts,那么你又被遗憾地弄错了。上面的视频中的章节是Go Hiramatsu,这是一个43岁的律师,他与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住在东京的郊区。

他周一至周五在戈萨中部周五工作;他在去年购买的迈凯轮P1中每天都会宣传。

“两年前,我访问了迈凯轮工厂,”他解释道。“这就像一个现代艺术博物馆。我发现这个最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我被伦敦公园的绿色植物袭击 - 英国绿色。这与我选择的迈凯轮P1完美匹配。“

当他没有搬到工作时,Hiramatsu喜欢释放他在赛道上的喜悦骄傲,并说他曾经在富士赛道上管理了188万小时。

其他目的地包括箱根的速度 - 日本对尤科山的Daikoku码头的纽伯格林和Supercar聚会。

“迈凯轮P1的一个特征是当我把脚放下时,汽油发动机和电池的噪音的组合感,”他继续。“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真的,你的身体感受到你的电力和汽油。“

使用P1来解决的另一个好处是他从来不必用汽车的727BHP双涡轮增压率惹恼他的邻居。

“在回家的路上,在我到达之前约300米,附近完全是住宅,我宁愿没有创造一个干扰,所以当我推动电动模式按钮时,”Hiramatsu说。“噪音立即下降,它作为一辆完全电动汽车出租车。所以我从房子周围的狭窄道路上拉进来,静静地滑入车库。“

先生,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