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你想要这条道路合法的BMW M1 Procar

2022-05-25 19:12:07来源:

40家BMW M1 Procars刚刚在加利福尼亚突然出售,我们想要它。事实上,非常糟糕。

底盘31从未比赛,而是重建为一辆公路车,并在1979年作为正常生产规范M1销往其第一个,德国所有者。这辆车最终会向美国提供途径,当它被剥夺恢复时,卖方Canepa斑点迹象曾经是一个procar。

因此,决定将M1返回到ProCAR规范,尽管是一个完全道路的法律。它配备了Procar悬架立柱,轮毂,控制臂,扎带,轴,镜子和定制Penske Cinover悬挂,加上卷眼巧妙地重新回收的机翼和床垫,以更好地容纳前轮。

这些轮子是17厘米,从一组原装BBS中心锁修改,并且必须适应非标准的Brembo制动器(M1原件不再可用)。

Vac Motorsports重建了六缸发动机,在曲柄中同化了414bhp和357磅/英尺的电子燃料喷射。它与五速狗腿ZF变速箱交配。

内部是所有黑色皮革,外部在玄武岩Blau完成 - 一种从未向公众提供的颜色,但用于为BMW板和家庭建造的四个M1。

价格?无论是什么,它都是值得的。

图片:Canee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