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奇迹在兰博基尼·姆拉的卓越

2022-07-04 11:12:05来源:

Ferruccio Lamborghini喜欢舒适,设备齐全的四座GT汽车。他在20世纪60年代制作了一个,它可能与您预期的舒适,设备齐全的四座GT汽车有所不同。

是的,是时候记住了巨大的坚果兰博基尼玛拉尔。1967年,在蒙特卡洛GP领先,摩纳哥王子乘坐了一次荣誉的一次性概念车。

兰博基尼将于同一辆车返回摩纳哥历史博士,具有相同的意图:在其最古怪和可识别的概念汽车之一中的荣誉。

一部经态的,它以一种特别干爽的战斗公牛(以前重复或何时可以......哦,等待),并被处理为横向安装的直六发动机。本质上,该发动机的一半是Miura 4.0升的一半,并与五速'盒子相匹配,并在后桥后面种植。

发动机不是墨西哥州唯一从Miura捕获的东西。底盘也是如此修改;轴距延伸,所以它可以适合两个人。尽管如此,它还具有Gullwing的门和一个非常强大的空调系统,因为它有足够的玻璃覆盖了一个适度尺寸的音乐学院。它基本上是一个温室。

费用西奥从来没有喜欢门口的玻璃 - 就像迈凯轮塞纳一样! - 注意到它会“没有隐私:女士的腿会在那里看到”。实际上,玻璃覆盖了姆拉的表面48.4平方英尺。

Marcello Gandini概念说:“基本上,姆拉尔正在漂流到哪些科幻作家一直在有前途。通过这些原型,通过我们的观看未来的汽车的方式进行了公开宣言。“

只需检查内部:六角形蜂窝设置和座椅装饰的反射饰面。反光席位,人。

当然,墨西哥州的生产兰博基尼斯西达 - SAN玻璃门 - 然而,这将加入荣誉概念的唯一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