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克萨斯已经洒了一些LC位进入RC

2022-07-04 13:12:07来源:

这是新的lexus rc coupe。它看起来与目前的lexus rc coupe一样相当很多,但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更新一样 - 最新的Mazda MX-5包括 - 它更多的是微妙,细节改进而不是直接革命。

看似一切都享受了一点小提琴。外部收益新的灯,进气口和重塑保险杠,显然受到雷克萨斯LC的启发。同时,内部时钟从LC划分批发,在它周围饰有新的拉丝金属。

但是,据最佳的Thievery来自Lexus的承诺“从LC衍生的衍生自LC”。鉴于自LFA以来最好的雷克萨斯跑车,我们希望RC可以在奥迪A5和BMW 4系列中进行体面滑动,这两个都没有历史巨大的机箱。

雷克萨斯尚未进入坚定的细节,但我们通过增强的空气动力学,新的减震器和悬浮衬套以及“更高夹具轮胎”以及“更高夹具”,我们承诺更多地参与。但是,没有任何名称。

我们告诉动力总成也得到了微调,但这里还有更神秘的谜。您目前唯一可以在英国购买的RC是混合RC 300H(不太好)和V8,NAT-ASP RC F(真的很好)。在RC的整容中,我们如何在10月的巴黎电机展会上发现,当盖子掀起时,我们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