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超越跑车,转向迈阿密房地产

2020-01-02 08:35:44来源:

伦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最新项目与汽车的关系不大,而与海景和私人泳池的关系则更大,这是汽车制造商为建立更广泛的奢侈品品牌而首次进入美国房地产领域。

周三,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与房地产开发商G&G商业发展公司(G&G Business Development)合作,在迈阿密市中心一座66层高的公寓大楼破土动工。该设施计划于2021年完工,将设有391套公寓,其中包括7套顶层公寓和一间复式顶层公寓,每个顶层公寓均设有私人泳池。价格从6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不等。

一份声明说,首席营销官西蒙·斯普罗勒(Simon Sproule)在奠基仪式上说:“阿斯顿·马丁在全球和整个美国都处于增长轨道。”该公寓项目“构成了这一成长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向世界各地的新受众推广我们的品牌的愿望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虽然要超越像其旗舰产品那样价值25万美元的旗舰产品DB11冒着使自己的形象蒙上阴影的危险,但在为最终的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时可能别无选择。即使即将增加DBX跨界车,对昂贵汽车的需求仍然有限,并且随着英国等国家在未来几十年内终止燃烧汽车的销售,传统跑车正受到威胁。

童车,潜水艇

住宅塔楼是阿斯顿·马丁品牌推广计划中最大的项目之一,该项目还涉及上月推出的豪华小型潜艇概念海王星计划。

迈阿密的Aston Martin Residences以及对游艇,手袋和婴儿推车的大力推广,也带来了收入流的减少,该收入流受到英国退出欧盟决定可能带来的障碍的威胁。

公寓大楼的内部将由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领导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设计团队开发,其元素包括碳纤维接待台和定制门把手。

由Revuelta Architecture和Bodas Miani Anger设计的帆形玻璃和钢结构可直接通往游艇码头,并设有位于52楼至55楼之间的水疗中心,电影院,美术馆和虚拟高尔夫室等设施。

阿斯顿·马丁将争取与保时捷位于阳光岛海滩约20英里处的60层设计塔的客户群。保时捷项目提供了一部汽车电梯,可带您进入您的房间。

宾利接任首席执行官,大修3名董事会成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