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让创世纪有光

2020-01-02 10:35:06来源:

韩国华城-世界上最年轻的奢侈品牌Genesis可能会受到几乎没有名字认可的影响。它可能没有自己的经销商网络。而且,在跨界市场火爆而又沉重的市场中,三厢轿车市场微不足道,这可能会让他们感到困惑。

但是尽管有不利因素,现代分拆仍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对于高管而言,关键的第一步是将Genesis与现代和起亚的大众市场兄弟区分开。G70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的奢华首次亮相给了他们极大的帮助。

在对韩国品牌的首次媒体热捧中,Genesis本月邀请了数十名海外记者到首尔进行为期两天的试驾和访问。

为了彰显其卓越的声誉,Genesis在新开业的豪华酒店的宴会空间上大肆挥霍,这家豪华酒店位于韩国最高建筑的顶层。为了展示G70的性能优势,它预定了汉城附近为数不多的一整天赛道之一。

支出和PR操纵是一家韩国公司的稀有奢侈,该公司以紧紧的钱包线和对外观的效率着迷而闻名。

G70并不令人失望。

可移植的设计因其所植的姿势和运动比例而更为突出。灵敏的驾驶和敏捷的操作完成了该程序包。Genesis说,3.3升V-6发动机可产生约365 hp的功率,并在4.7秒内可实现0至62.5 mph的时速。

入门级G70直到明年春天才会在美国着陆。

但是,自该品牌于2015年末推出以来不到两年,Genesis已在全球销售了约15万辆汽车。而且只有两车组合。

当然,有四分之三的产品在韩国家里售出。相比之下,在美国,由于G90旗舰机的到来,Genesis在今年八月的销量达到了13,366台。

这听起来很微不足道。但是,这里还有两个横幅开始的迹象。

首先,到目前为止,该品牌的主要产品G80轿车在今年前八个月的中型奢侈品销量中排名第七。直到您发现它被雷克萨斯ES,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宝马5系这样的重量级汽车推高了销量,这似乎是中等的。对于一个没有优质传统的品牌,它几乎奇迹般地击败了凯迪拉克CTS,雷克萨斯GS和英菲尼迪Q70。

其次,新来者在今年的《 J.D. Power》新车吸引力排名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排在第一位的保时捷,领先于宝马,奥迪和奔驰。

回到首尔的Genesis高管的下一个任务将是证明这不是所有初学者的运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