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道奇汽车获得吉卜力平台

2020-01-02 10:36:33来源:

道奇目前已经放弃了将挑战者和充电器转移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新的Giorgio平台上的计划,而是选择将这两个LX车型进行另一个更新周期。下一步将是在玛莎拉蒂吉卜力的基础上将这两种车型重新设计到平台上。

镖:生产已经结束。紧凑型汽车将不会被更换。

旅程: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将在2019年为FCA占据中型三排跨界车市场,而旅程将继续作为道奇在Giorgio平台上作为后轮驱动,两排性能跨界车使用,并将与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旅程继任者的生产将从墨西哥移至意大利。

充电器:道奇计划在2019年再对Charger进行一次更新,然后在2021年对吉卜力目前使用的平台进行全面重新设计。消息人士称,新车的主要驱动力将是减轻重量并进行其他修改,以改善大型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未来产品:菲亚特,克莱斯勒时间表

未来产品: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玛莎拉蒂时间表

PDF: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吉普和拉姆未来产品

未来产品管道


挑战者:像充电器一样,挑战者将在2019年再次焕然一新,然后于2021年在吉卜力的平台上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在此之前,持续的嗡嗡声模型将填补消费者兴趣的下降。

梭子鱼:计划在2021年对Charger和Challenger进行重新设计的两门敞篷车的命运是未知的,因为其平台策略有所改变。

大篷车:大篷车原定于8月停止生产,因为该小型货车不符合侧面安全气囊法规。它将更新以符合要求,并将至少持续到2019年。

杜兰戈:大型三排SUV计划于2019年进行重新设计。

毒蛇:毒蛇的生产在八月结束。没有宣布更换计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