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计划缩减欧洲经销商网络,开展在线销售

2020-01-02 11:36:14来源:

慕尼黑-大众汽车计划减少其欧洲经销商网络的规模,并根据不断变化的购买习惯进行在线销售。

面对排放丑闻,大众汽车正在努力削减其所有12个品牌的成本,因为它不得不大力投资于向电动汽车的转变。

在最新举措中,该公司旨在将拥有3,000个交易商的欧洲分销网络的利润率和效率平均提高10%,并希望削减网络成本,以使每个分销商的平均回报率从1%翻倍至2%。

大众品牌销售总监尤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周二对记者说:“多年来,我们在所有全球市场上都处于整合模式。”“这肯定会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在德国有所加速。”

斯塔克曼没有详细说明计划的成本削减规模以及由于大众的“未来销售模式”而削减的经销商数量。

大众汽车品牌(例如大众)的客户已经在更多地利用在线购物,从而可以更好地比较竞争对手的产品。

大众和经销商现在正在开发一个联合的在线门户网站,斯塔克曼说,但没有提供细节。

大众汽车表示,更多地使用新的IT技术也可以降低成本,这使经销商可以将维修汽车所需的时间减少多达70%。

斯塔克曼说,欧洲的大众汽车经销商平均雇用35名员工,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减少约4名员工,或者将受影响的员工分配到其他地方。

他说,根据该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签订的新合同的条款,该合同将于明年初签订,大众希望放弃其规定员工人数的权利,允许经销商裁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