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英菲尼迪(Infiniti)利用重新配置的QX50扩大美国销量

2020-01-02 12:34:50来源:

洛杉矶-英菲尼迪(Infiniti)已经是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之一,其目标是通过技术含量高的分频器来提升自身,一位高管将其称为品牌历史上最重要的工具。

经过重新设计的QX50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投放经销商,它是全球首款采用可变压缩发动机的量产汽车,采用了日产汽车公司已经研究了20多年的技术。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将前轮驱动配置的车辆燃油经济性提高至27 mpg的总额定功率-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高出35%-同时提供六缸发动机的动力。

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副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在洛杉矶车展前的媒体活动上说:“这是短跑运动员和马拉松运动员之间的完美结合。”

“ QX50是我们有史以来推出的最重要的车辆,它体现了该品牌所代表的一切,” Meunier说。“精美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性能。作为一款高级中型SUV,它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在正确的时间提供了正确的车辆。”

Meunier表示,可变压缩技术“比一辆汽车具有更多的潜力”,但不会讨论在更多品牌阵容中使用该技术的计划。可变压缩意味着发动机会根据需要调整其压缩比以产生最佳的功率和效率。

自从十多年前作为EX推出以来,QX50首次进入了新平台。与1月份发布的概念版本相比,它几乎没有明显变化,它采用了Infinitis的“功能强大的优雅”设计语言,其中包括类似于QX60的月牙形D柱。它使用高强度钢来增加刚度并改善驾驶员控制。

并不是说驾驶员需要始终保持控制。QX50提供了一种称为ProPilot Assist的半自动功能,该功能可使车辆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保持其在单个车道上的位置。

乘客舒适度是当务之急,Infiniti表示可滑动的后排长椅使乘客轻松坐着,两腿交叉。

价格尚未公布。英菲尼迪表示,可变压缩发动机的生产成本比常规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高出约10%。

从今年到10月,英菲尼迪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5%,而其余豪华市场与一年前相比基本持平。

QX50仅占今年英菲尼迪美国销量的11%,比QX60,QX80和Q50少,但高管们期望重新设计使其迅速成为品牌领先的铭牌之一。这可能会使英菲尼迪在2018年连续第五年实现美国销量增长。

英菲尼迪美洲公司副总裁兰迪·帕克(Randy Parker)说:“我们雄心勃勃。”

2018英菲尼迪QX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