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麝香的魔力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2020-01-02 13:35:04来源:

除了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钦佩之外,我什么都没有。他是一位了不起的企业家,尽管获得了政府的大量资助,但他取得了许多杰出的成就。

不过,我相信他对特斯拉Model 3的看法太多了。他有成千上万的汽车定单,存有1,000美元的押金,生产线的运行速度似乎比蜗牛的速度慢。

那么,当每个人都注视着Model 3的困境时,他会做什么?像一位出色的魔术师一样,马斯克通过大张旗鼓地推出一对新产品,即跑车和8级商用卡车,试图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这些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产品,充其量将是非常小的。

在某个时候,他将不得不承认特斯拉的制造问题,并承认他的汽车公司正在迅速消耗金钱。

他的现金将要用光,而且可能要早一些而不是迟些。

魔术师的把戏可能给了他一些喘息的机会,但时间不多。如果他不小心的话,他可能会碰上一堆生气的顾客,其中许多人会想要收回他们的钱。

制造汽车绝非易事。在成千上万的环境中构建它们非常困难。在马斯克开始谈论他计划的所有出色新产品之前,他最好让Model 3投入生产。

这可能需要一些真正的魔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