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威廉姆斯:UAW将度过最新风暴

2020-01-02 13:36:31来源:

底特律—作为不断进行的内部调查的一部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对被发现参与滥用数百万美元培训资金的工会成员采取行动。

总统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说,工会因涉嫌不当行为而将他们解雇,这是联邦政府对UAW和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所运营的培训中心进行扩大调查的中心。

威廉姆斯上周在一次简报中说:“我们永远不会容忍这种不当行为。”“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我们相信几名前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官员的行为明显违反了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政策。这是不可接受的,少数个人的行动不应针对整个工会及其成员。

据称,其他涉嫌参与其中的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已从工会退休。

威廉姆斯说,总体而言,UAW处于“良好状态”,会员数量不断增加,会员的利润分成记录创下纪录,并且与底特律3车队成功进行了集体谈判。

他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多年来经历了许多风暴,经历了糟糕的经济时期,长期罢工,无情和恶毒的组织活动。”“我们有时还经受住了检验我们善意的调查。”

威廉姆斯说,工会也将在这个考验中幸存下来。他预计,在六月份的工会制宪会议上,成员国的反弹不会太大。届时,他的继任者加里·琼斯和一系列新领导人将参加选举。

在培训资金案中,有四人(包括FCA美国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被起诉,而另一些人则作为认罪交易或7月份公布的初次联邦起诉书的一部分被起诉。联邦官员说,450万美元的培训中心资金已通过使用信用卡,慈善机构和其他手段分配给工会和公司官员。

联邦调查最初集中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UAW-克莱斯勒国家培训中心的资金上,该中心由工会和FCA联合运营,此后扩展到其他业务。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在11月表示,他们正在与联邦调查员合作,后者调查了与汽车制造商资助的与UAW联合运营的培训中心的信息。

威廉姆斯说,联邦官员尚未就调查进行采访。他说,工会将继续与负责调查的联邦官员合作。

威廉姆斯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处于放大镜下,这是理所当然的。”

他拒绝继续发表评论,理由是正在进行的联邦调查和UAW内部调查。

联邦官员已经确定了至少一个与工会和FCA官员有联系的慈善机构,据称该慈善机构被用来从FCA培训中心吸取金钱。

他们现在正在审查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其他高级官员管理的个人慈善机构。

UAW领导人甚至地区总监成立慈善组织并不少见。威廉姆斯说,这种组织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惯例”。

他说,他的威廉姆斯慈善基金专注于帮助儿童和无家可归的人,他引用了明年夏天计划退休的理由,今年停止了捐款。

琼斯曾被工会领袖选为威廉姆斯的继任者,并成立了一家名为5 Game Changers Charity Fund的慈善机构。它没有透露资产或收入。

琼斯是接替威廉姆斯的非常规候选人。从历史上看,该联盟的最高职位由副总统或秘书兼财务主管担任。琼斯是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UAW区域总监,也是注册会计师,

威廉姆斯说,琼斯之所以被选中是基于他对工会的“强大背景”,包括他的会计经验。

他说:“我们对加里将做的出色感到非常有信心。”“加里”是个不错的候选人。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过程。

威廉姆斯说:“决定不寻求连任是自愿的。

他说:“我同意他的决定,并祝他一切顺利。”

现年60岁的Jewell尚未在联邦调查中被公开提名或指控。底特律新闻社在八月份报道说,他收到了用工会培训中心的资金购买的价值2180美元的shot弹枪,作为生日礼物。UAW表示,Jewell在发现枪支是由训练基金购买后才付款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