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Cupra Tavascan于2024年套装生产

2021-10-19 10:11:59来源:

Cupra宣布其全新的Tavascan电动交叉将在2024年开始销售,因为Sporty西班牙的座椅脱落来促进销售。

Tavascan Concept于2019年首次显示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计划生产模型停滞的计划 - 直到现在。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在Cupra的年度业绩大会期间,韦恩格里菲斯总统说:“我们的梦想将成真:Cupra Tavascan将成为现实。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将在巴塞罗那设计和开发,并将在2024年到达欧洲和海外市场。“

Tavascan Coupe SUV将是Cupra的第二个全电机模型,因为该品牌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些时候庆祝活动中确认,El-Born的概念将首先作为Cupra出生的。

两辆汽车都坐在大众网集团的MEB电动汽车平台上。Tavascan Concept由77kWh电池供电,将能量发送到一对电动机 - 安装在每个轴上的电动机 - 总共302bhp。

Cupra尚未确认官方规格,但这种动力系可以提供0-62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6.5秒,而280英里的范围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