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年Vauxhall Astra GSI计划

2022-01-03 09:12:24来源:

Newvauxhall Astragsi将加入欧洲热舱的队伍,目前正在经历销售复苏。


此阶段没有任何官员,但Vauxhall父母通用汽车欧洲,Karl-Thomas Neumann的老板最近暗示了Astra GSI的回归。运动型饰边是专门用于运行公司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有源版本。在较大的徽章中开发247bhp的本机将提供与福特焦点St相同的输出的Astra GSI。

最初,GSI修剪仅在新Astra的五户版本中提供,尽管最终可能是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如焦点ST庄园和席位的ST Cupra等体育旅游模式。

它不会被提供为三门GTC版本,至少不开始,因为Vauxhall计划继续以可预见的未来销售三门VXR。GTC VXR在上一代Astra之后推出,于2012年,并设定为暂时继续。



GSI修剪将提供比标准Astra更具运动的外观和设置,而是停止短暂的全面外观和VXR的机械。体育悬架,升级制动器和更多支持座椅等项目很可能,但它不会提供完全限制的差动。

新的阿斯特拉将于今年9月份订购,第一辆汽车于2015年底截至2015年底。GSI版本不会在发布时提供,但它最有可能在Astra销售的第一年进行。

加上一个新的阿斯塔vxr计划

Astra VXR的替代仍然在绘图板上,但尚未接收最终的生产进展。这可以坐在GSI之上,并充当福特焦点Rs和大众高尔夫r的人的竞争对手。



细节仍然稀缺,尽管表演旗舰被设定为收到更加庞大的公司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在296平方米的旧ASTRA VXR中提供额外的20平方米。

只有当前的VXR很可能是一个三门,并获得类似的造型增强功能,例如加强保险杠,深侧裙和大型扰流板。也可能是起伏的制动器,修改悬架和限制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