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不会在没有Brexit交易的情况下在桑德兰植物中进一步投资

2022-01-28 13:12:03来源:

日产不会在其桑德兰工厂进一步投资,直到它与政府达成协议,以获得额外成本和税收的赔偿,这可能会导致Brexit产生的额外费用。

日产已证实,尽管令人愉快的担忧,它将在桑德兰生产现场扩大生产

日产老板Carlos Ghosn说:“如果我需要在未来几个月内投资,我不能等到Brexit的尽头,那么我必须与英国政府达成协议。如果在汽车上有税收障碍,您必须承诺出口到欧洲的汽车制造商有一些赔偿。“

阅读更多:日产Qashqai生产在英国工厂增加

至关重要的是,Ghosn威胁要威胁到桑德兰的生产,但如果英国离开欧盟单一市场,则需要赔偿,而欧盟则将出口汽车从欧尤上施加关税。

赔偿是可能的:英国可以 - 因为它将不再受欧盟法律的限制 - 减少英国汽车制造商或工程师的公司税,一些减税涉及研究和发展的税收交易。它认为甘恩宣布了他的宣布,因为他意识到这一事实。

阅读更多:巴黎汽车展 - 举报和画廊

Ghosn的公告确认了一个上一个故事,他警告了在Brexit投票中对该工厂的严重影响。日产在过去的工厂中投入了大量投资。

这样的举动将是英国汽车行业的打击,因为工厂占英国汽车出口的三分之一,以及英国最多产的国内建造模型之一,Qashqai。

目前尚不清楚Ghosn的公告可以延迟未来的生产。随着第二代JUKE已经绿色绿色生产,下一个投资决策是第三代Qashqai。The Fackifted Second-GenQashqai将于明年到达,包括自主技术。

日产欧洲老板保罗·威尔科克最近表示,这将达到“第2行”,这将允许桑德兰工厂建立更多的SUV模型的例子。桑德兰每年也建造大约20,000左右的电源,以及西芬尼Q30。2014年植物建造了120,000岁及110,000人。

Hilton Holloway的其他报告

阅读更多:SMMT发布了Brexit发布的警告,了解给英国汽车行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