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Mazda 3 Fastback长期测试评论:掀背车与轿车

2022-01-29 09:12:03来源:

我喜欢一个紧凑的沙龙。

我的第一辆车是一个胜利的好评,关于哪些胜利,但英俊的造型只是看起来更好地看着一个三箱车的更好均衡的轮廓,不是吗?

所以我敏锐地接受了3个快速留下一周的报价,并且利息夹持了儿童座椅和短语等各种笨重的物品,看看它如何与类似价格的掀背同意的实用性。

3个快速返还具有与舱口相同的轴距,但在后部悬垂中的较长较长120毫米。加载启动,您可以告诉;在掀背车主将被用来将折叠的婴儿车横向装入靴子,它将走向空头,反过来越来越容易在其他一切中挤压。

靴子的相对浅不适是没有障碍物,但我确实希望马自达加权猴头铰链来使盖子在键Fob上的发布时一直打开。相反,它只能在中途打开 - 因此,无论如何,您也可能伸手可及。

我们的时间几乎为

去旅行到阿伯丁来驾驶整容马自达3。

好消息:一个新的G矢量控制系统使汽车通过角落感觉更稳定,外部造型和室内装备有轻微但有效的升级。

坏消息:因为更新的汽车现在正在出售,我们的围廓汽车很快就会离开Autocar的舰队。

Mazda 3 1.5柴油运动纳税局

价£格21,945房价如£测试22,605经济56.2MPG故障无费用持续21.9.16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第一个报告

实用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