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赌博:污垢已经降落了

2022-05-05 18:12:07来源:

通过节点。昂贵的污垢系列中有一个新的游戏,称为污垢集会,您现在可以为您的电脑下载它。好吧,有点。

通过在线商店发布Steam的“早期访问”程序,游戏今天是购买和可玩的,但在积极的发展中仍然非常重要。

因此,虽然已经有17辆汽车从五十年的拉力赛(Bloud),包括集团,威尔士,威尔士和蒙特卡罗活动中的32个阶段,但这只是您在演变时从游戏中所期望的一小部分。

“我们有一个更新的时间表,我们对前几个月的内容有一些非常坚定的想法,但我们走的线路进一步,它更灵活,”首席游戏设计师(和集会共同司机)保罗科尔曼解释。

“我们当然将沿途乘坐粉丝反馈,倾听所有媒介; Twitter,Facebook,我们自己的论坛。所有这些都是人们让我们知道他们的想法的重要渠道。“

由于名称污垢集结意味着,它是返回阶段Ralling的坚实核心,以前称为Colin McRae集会的系列。该焦点已从TG Chum肯块的好莱坞轮胎杀戮转向简单的刺激MK II护送中的威尔士乡村的广阔浪费。换罐罐的罐子,为热水茶饮料。

一个例子的一个例子是所有这一切的信息最好的部分是,你实际上可以觉得通过转向。这是集会游戏的大型特罗龙撞机。

现实主义确实意味着陡峭的学习曲线,也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曲线。每次额外的MPH通过越来越越右右切割而携带的胜利胜利,通过其真实性令人更甜。期望为每个其他周末开发对工作Messrs ogier和Meeke的新发现尊重。

什么是污垢反弹的更新时间表?好吧,在菜单中的Hillclimb选项上有一个诱人的'即将推出'标签,我们已经听到了一条景色的科罗拉多省收费路面 - 一般被阵容的阵地常用 - 在翅膀中等待。

Dirt Rally现在可以在Steam上获得24.99英镑。如果你原谅我们,我们就可以用马德罗64岁的甜羊肉把“车”放在'车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