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在英国进行了测试

2022-05-25 16:12:14来源:

这是一个自主电动汽车首次在英国“道路”上进行了测试。并通过“道路”,我们当然是指“路面”。是的人,英国在公共空间中纷纷态度充分自治。

该公共空间是ERM,米尔顿凯恩斯,“Lutz Pathfinder”,运输控制系统的新项目,在行业区域内释放出来。虽然它有一个实际的人在车轮后面(安全原因,自然),它是一个完整的,自主的测试。

它的工作。由于牛津大学的机器人学院开发的软件,这辆车将着一个1公里的循环。软件 - 配音'硒' - 使用相机和激光雷达系统和虚拟映射,帮助小豆荚围绕米尔顿凯恩斯进行导航,安全地停止为人类,围绕角落导航。

21

该计划是在明年推出这些自主豆荚的40个,以便公共消费。

自主理工当然,快速获得势头。日产计划在2020年到达这条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福特,一年后。大众在那之后不会太长。Merc,BMW,奥迪和捷豹陆路炉也在自然的自治理工工,而特斯拉继续在其自动驾驶仪系统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