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莲花老板:新的Elise,Evora Roadster和Suv来了

2022-05-25 18:12:08来源:

“我们在8月在美国推出了Evora 400。现在是10月,我们有300个订单,并在2017年3月之前销售生产。

莲花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正在维持他的商标轻描淡写,事实上,事实上的语气。但是,他的声音里有一丝令人愉快的喜悦。莲花在上面。

前梅赛德斯销售老板和标致 - 雪铁龙大奖在2013年接管了莲花。现状:可怕的,在臭名昭着的五辆汽车DANY BAHAR-LED计划之后。

战略?振兴和拓宽目前的汽车家庭,到2016年进行运营利润,并在2020年发射足够的现金来推出新鲜产品。列表之巅:SUV,和 - 终于 - 全新的ELISE。或者,莲花会比较肮脏,并且可能会消失。

三年后,Gales已经交付了他的话。我们拥有更快,更轻的体育版本的Elise,Exige和Evora,而不是一个太快的时刻,美国联邦美国销售evora 400。

“我们在美国每月提供50辆汽车”,让Jean-Marc自豪地确认。“自8月以来,我们已经凭借现金流量积极[2016],我们现在正在转向运营利润。”他允许自己简要笑。“用这笔钱,我们可以负担我们未来的产品开发。”

Mooted SUV怎么样?“我们正在取得进步”,Gales坦率地说。“将在今年年底跑步,但我不能告诉你不仅仅是那么多。”

09

不,他并不担心一个较高的家庭投球的莲花砍掉铁杆粉丝。他也为他们有了计划。“我正在考虑将一个继任者参加3-Eleven - 4-Eleven”,戏弄Gales。“这次可能有点不错。”

他缺乏evora跑车仍然沮丧吗?“是的!但那即将到来。你需要为evora Roadster提供20-22个月“,他准确地说,当他可以将其舍入到两年后,他说。

和一个新的ELISE?“那即将到来2020年。这将是全新的,具有与今天的伊利相同的哲学。新的,但仍然可识别200米作为莲花。“

Gales namechecks重复保时捷,说“原谅我是特定的名字 - 保时捷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池”。显然,几个美国Evora客户从911年逃脱,抱怨最新型号“缺乏直接,通过转向敏感”。

Gales将此降低到莲花的恒定与液压动力转向的毅力 - “EPAS只能为您节省,何种内容,其中几克二氧化碳......我们可以通过使我们的汽车更轻的汽车削减”。

与此同时,伯克斯特和开曼虎和开曼虎的鲁克沃尔武装反应必须是莲花的好消息?Jean-Marc允许自己笑容。“我们没有噪音的问题!我认为我们的车是对Tinny四缸原声带的对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