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宝马8系列VS梅赛德斯S级轿跑车:你选择

2022-07-04 11:12:06来源:

BMW表示,新的8系列轿跑车,4.4升V8供电,523平方米的M850i形式,应该跨越市场差距。即,保时捷911和相关的跑车之间的峡谷,以及梅赛德斯S级轿跑车 - 顶级装备最喜欢的奢侈品双手手机之一。

仍然在剪影和布局中,M850i在最新的梅赛德斯S560看起来比它所示的更远,比如,这是一个911卡雷拉GTS。因此,请允许我们为这两吨德国大教堂的权力,富裕和技术单位展示这两吨德国大教堂的必备号码。然后,你必须决定。你是8岁的系列,还是团队的班级?

力量

M850i的双涡轮增长,4.4升V8已在BMW旗舰上的作用中具有更强的内部和内部摩擦力。结果是523bhp和553lb ft - 这是101英镑的梅赛德斯舔。

对于类似的资金 - 预算为103,745英镑 - 您进入S560,配有4.0升双涡轮增压率。在AMG GT R中,它适用于577bbp,可以在E63s中产生超过600bhp。但对于更加轻松的轿跑车角色,梅赛德斯将其脾气暴转到465bhp和516lb ft的曲调。然后是宝马的第一血。最重要的是M850i的输出,您将需要AMG S63 Coupe,它开发602bhp和664lb ft。您还需要一个£127,555。

速度

M850i不比S560更强大 - 它有两倍于将该电力应用于道路的车轮。这意味着四轮驱动BMW在3.7秒内调度0-62mph,并以S560匹配的155mph预测地推出。同时,大坏奔驰落后0-62mph,单独推动其后轮,4.6秒。足够快,适用于运河船。但几乎是猖獗的宝马落后。

21

经济

这不是在泵中储蓄买家储蓄买家的一项研究,并且更加努力,您需要在跑到苏格兰城堡或地中海别墅上停止。BMW索赔28.3MPG为M850I,而梅赛德斯在34MPG乐观额定值。我们将估计在低至中期二十多岁,船上80岁,升至80升,您将对500英里的Schlep享有好。aaand放松。

内部的

比特更主观,这个。在两者中,你很乐意,但是有些关于梅赛德斯小屋的巴洛克式和古典的东西,其广泛的球形皮革划线和可爱的金属通风口。那些苗条的按钮和闪光屏强调宽度和宏伟的空间感。这并不明显运动。

输入宝马。它的数字拨号似乎已从Eurofighter借来。中央控制台是彩色模式设置,挑战齿轮选择器和有光泽的切换的巢穴。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地方,但非常传统的宝马:商业风格,司机定向,而且非常不含蓬勃发展。仍然,你不能只是闻到这里的皮革吗?

屈服于我们的Whistlestop旅游的梅赛德斯和BMW的距离土地游艇。现在,我们邀请您选择您最喜欢的 - 或建议合适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