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Ken Block已经在一艘船上放了猛禽的增压v8

2022-07-04 13:12:08来源:

看来肯块不是一个可以坐在和旋转他的拇指的男人。现在,他似乎已经分支了......船只。

如果您在Instagram上遵循Ken,您会知道,当他没有制作Gymkhana视频时,竞争RallyCross,美国集会,滑雪板,山地骑自行车,遛狗或者只是有一个血腥的梦幻般的时间,他喜欢Wakeboarding。所以他与海洋产品合作,以建立一个定制的同上。那艘船,不是传说日的日本车。

像他的车一样,这意味着很多力量。所以他们拿到了旧发动机,并从上一代更好地发出了6.2升V8的福特F150猛禽。然后将Roush增压器螺栓固定在螺栓上,给予575BHP和580磅的扭矩,全部通过习俗的道具喂养,所以有足够的咕噜声,让一支Sodden Sumo摔跤运动员起来上方。

为了完成外观,它在与他的史诗索引Cossie相同的制服中完成,同时在福特F-450后面的三轴拖车上拖曳。因为它不会是别的吗?

现在,你认为可以制作螺旋桨烟雾吗?好吧,肯的那个男人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