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mclaren speedtail超过987bbp

2022-07-08 17:12:10来源:

McLaren Boss Mike Flewitt已确认Topgear.com即将到来的新速度超级高级将产生超过987bbhp。

他在迈凯轮所有者的活动中发言,他注意到三座高级(以前称为BP23)如何使用熟悉的迈凯轮发动机架构,这意味着双涡轮增压4.0升V8。“那个架构从426bhp从一个gt4到i-to-thel-out告诉你 - 还有速度标题。

“但它超过1,000PS [987BHP],”他补充道。他注意到发动机如何在P1中杂交,并且对于SpeedTail,“我们有一个略微不同的混合应用程序”。

“我们关注的是属性而不是引擎,”他说。“我记得当我们推出P1时,人们说我们应该有一个v12。那种错过了这一点 - 对我们来说,这是关于它所做的事情,而且它的角色出来了。“

我们知道SpeedTail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迈凯轮,以243英里343mph为顶级速度。这让它舒适地提前,也许是最着名的麦克兰,F1。

但是,弗莱威特确实看到SpeedTail为Koenigsegg和Hennessey以彻底的高速荣誉的荣誉的作用?呃,不是真的。

“我们不会为了最高速度而追求顶级速度,”他说。“我和我的朋友约翰亨西 - 他谈到了他的毒液F5发动机在蒙特雷的汽车周上的一站[在蒙特雷的车周] - 而且他正在达到300英里/小时。我可能会和约翰一起出来,借此机会和我们的车一起做高速运行,但我们不会为了它而追逐最高速度。“

为什么不?“这辆车比这更圆润,而且它比顶级速度更多。其中一些人将被抛出1,500平方平至1,600bhp,我们不会在那里。“

他确实注意到SpeedTail如何更轻,空气动力学,以及一辆汽车的“更好的推动命题”,这是一辆你可以舒适地追求2000英里的巡演。

“它会超级舒适,超级驾驶,”弗威特说。“它具有令人惊叹的最佳速度,但这是工程的结果,即车,而不是汽车的目标。

“这绝不是一个目标。我们有模拟告诉我们它是什么,但我们还没有证明它们。“

然而,他做了,祝愿Koenigsegg和Hennessey祝他们即将到来的回合祝福。“我是约翰的一个忠实的粉丝,以及基督徒[冯考凯格] - 他是一位伟大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