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联储调查2007年道奇Calibre的脚踏板问题

2020-01-10 14:36:57来源: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正在调查2007年道奇口径是否有踏板发粘的问题。

该机构已收到五名消费者关于加速器问题的投诉。问题: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说,踏板松开后不会回到空转位置。四个消费者报告说,他们在驾驶员侧地板的踏板组件中发现了一个或两个衬套。没有坠毁或受伤的报告。

踏板总成是由CTS Corp.制造的,该零件使零件与丰田的大规模召回相关。

克莱斯勒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问题似乎是“供应商制造方面的担忧”,并表示将与NHTSA合作。该公司还说这是一个机械问题,而不是设计或电子问题。

机芯配备了制动优先系统,如果在节气门和制动器之间存在分歧,则发动机控制器将降低功率,从而使驾驶员能够停车。克莱斯勒表示,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使用制动优先技术。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问题似乎出在2006年3月和2006年5月的一次为期五周的窗口中。

在此期间制造2007机芯的消费者可以访问其经销商进行免费检查。调查于4月29日开始。受影响的机芯具有电子节气门控制。

粘性踏板问题已经损害了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的声誉,该公司已经进行了数月的调查和召回。丰田还在国会接受调查,并被处以创纪录的罚款。

克莱斯勒(Chrysler)在摆脱政府主导的历史性破产重组后不到一年,仍在努力吸引市场。该公司现在由菲亚特及其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领导。

克莱斯勒敦促有疑问的车主联系经销商或致电其客户服务专线800-992-1997。

NHTSA摘要报告:

缺陷调查办公室从消费者那里收到五份报告,指控他们在驾驶汽车时油门踏板卡住了。释放踏板后,踏板未返回到空转位置。主题车辆配备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ETC)。ETC油门踏板总成由CTS Corporation制造。

其中四名投诉人报告说,他们在驾驶员侧地板上发现了一两个“套管”。衬套用作油门踏板臂的枢轴的轴承。当不存在衬套时,踏板臂可能会失准并阻止其返回到怠速位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