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ini的EV测试的前几个月是当地的繁文tape节

2020-01-10 15:36:32来源:

这不像插拔,充电,拔出即走一样容易-Mini在其电动汽车试验开始时就吸取了一个教训。

Mini花费了七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Mini E电动汽车的450名承租人的所有当地批准和适当的电气连接。试点项目于2009年4月开始,计划于今年夏天结束。但是参与者可以选择再续一年,然后再租用第二辆电动汽车,母公司宝马将在2011年将其试用。

参加者分别在纽约,加利福尼亚和新泽西,其母公司北美宝马汽车公司也位于此。

在任何承租人可以驾驶Mini E之前,必须在承租人的车库中安装220伏特的充电器-这就是问题的开始。

Mini认为,从承租人取车之日起,安装所需的高压充电箱大约需要30天。在拥有电动汽车经验的加利福尼亚州,一些城市在几天之内就批准了必要的许可证。

但是该过程在其他地方要慢得多。

宝马电动汽车运营策略经理里奇·斯坦伯格说:“美国有3万个城市负责许可。”“有些人从未见过电动汽车的许可证,有些人有奥秘的规定。”

斯坦伯格说,最让一些当地人感到困惑的是Mini E缺少UL标签-由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发布,该标签用于评估产品安全性。飞行员开始三个月后才获得UL批准,因为Mini用欧洲插头而不是美国插头装运了这些汽车。斯坦伯格说,有些检查员不在乎,但另一些检查员则坚持不干胶标签。

充电器问题

住宅级的第一步是与卖方和分包商一起对房屋进行现场检查,卖方和分包商将安装保险丝盒以处理Mini E快速充电所需的220伏/ 40安培电流。

“他们必须确定哪里有额外的容量,”斯坦伯格说。“如果房子有一个按摩浴缸,洗衣机/干衣机和一个游泳池,通常会有一个新的保险丝盒面板可以处理它。”

他说,通常来说,那些住在老房子里的人没有必要的电容量,需要一个新的保险丝盒面板。保险丝盒也必须距离车库不到35英尺。

Mini为包装盒和标准安装支付了费用。斯坦伯格说,大约有25%的承租人安装有问题,包括面板升级,费用高达数千美元。

住在公寓和公寓中的Mini E司机面临的挑战更大。

斯坦伯格说:“您希望将能源费用记入公寓业主的电表中,而并不总是靠近分配的停车位。”

他说,移动空间和收取费用涉及与公寓协会的谈判。

在纽约市,那里的公寓居民没有个人车库,Mini与两家主要的停车场运营商进行了安排。

根据公用事业公司的全额收费,Mini E行驶100英里的成本约为6美元-一次充电可行驶的里程,Steinberg说。他说,这是根据每千瓦时20美分计算的。但这仍然是同等汽油旅行成本的一半,汽油价格为每加仑3美元。

许多公用事业公司在晚上10点以后打折用电。成本降至每千瓦时10美分-行驶100英里约需3美元。

Mini承担了大部分维修费用并支付了保险费。

斯坦伯格说,大多数承租人都说100英里的航程足够了,这减轻了Mini的担忧之一。例外情况是在寒冷的天气中,电池电量减少了20%到30%。他说,电池工作时会产生内部摩擦,而寒冷的天气会减慢该过程。

Mini没有安装加热器,但愿意在任何需要它的承租人的工作地点安装充电站。斯坦伯格说,“只有极少数”接受了这个提议。

ActiveE从2011年开始

宝马将在2011年推出基于1座系列的四座四门ActiveE的第二次电动试验。斯坦伯格说,任何想参加ActiveE试用的承租人都可以再保留Mini E一年。到目前为止,约有一半的Mini E驱动程序已同意。

ActiveE试点项目还将在纽约,新泽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进行。斯坦伯格说,尽管没有选择Mini和Mini,但它们会增加市场和州。

ActiveE具有三星和博世的新电池技术,宝马将在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今天称为Megacity汽车)中使用该技术。该车将于2013年开始销售,并将有四个座位。

创业困境

迷你E问题:

-很难获得220伏特充电器的许可证。

-炎热/寒冷的天气极限范围。

-没有后座或后备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