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我昨晚开车:福特嘉年华

2020-01-10 16:35:31来源:

自从我第一次坐在福特嘉年华以来已经有一年多了,而且距离我看到一辆拖车将其从I-696西行路肩上拖走还很久,距离我家只有一英里。

昨晚我在手扶着钥匙穿过停车场时,我想咯咯地笑。我想像多萝西一样跳起来,挥舞手臂,然后唱“啦啦啦!”直到回声缠绕在每个混凝土柱上。但是当后端从大型SUV后面窥视时,我什么也没做。

任性的轮胎和被压扁的嘉年华的故事(www.autoweek.com/article/20090610/CARNEWS/906109990)如今在福特几乎是传奇,至少在工程界是这样,有时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实际的摇滚明星:“哇,你一定是砸了嘉年华的娜塔莉!很高兴认识你!”我没有给出任何签名,但我认为我至少亲近一次。

当有关福特事件的消息再次传给福特时,每位从事小型汽车开发或安全性工作的工程师都希望动手操作我的嘉年华,将千分尺装在每一个偏转的金属上,将数据从OBD-II上取下并运行全部通过他们的大型机。我只是很高兴能从中断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得到一些好处,而不是因为我仍然随身携带任何创伤。看起来好像浪费了轻快的乐趣和快乐的小汽车。

实际上,我从未因事故而遭受任何创伤后的伤害。同样,成百上千的人问到这种体验一定是多么可怕,而我所能回答的就是,它一点都不可怕。我说:“你不会为从未见过的事情感到害怕。”

但是,我的确很高兴,那天我真的快要咬它了,要是没有进行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设计和工程工作,那我就再也不会碰到这辆车了。因此,我热切期待昨晚回家。

它并没有持续。扁平的嘉年华闪闪发光,其泡腾的绿色油漆仍然发光且欢快,即使它坐在高速公路的一侧,并带有吹倒的挡风玻璃和手风琴式引擎盖。这个是黑色的,也是一个悲伤的黑色。有效去除黑色油漆的汽车要么趋向于时尚,运动或险恶,而福特嘉年华则没有那么令人信服。看起来很肮脏。我立即感到失望。

但是,爬进去时,我想起了为什么我喜欢第一届嘉年华的原因,它是对中控台上年轻的控件的处理,以及优质的材料。.。然后我监视了变速杆。自动。叹。

从技术上讲,它不是自动的,但是在我开车回家然后今天早上回到办公室的过程中,我永远也不会猜到它是双离合器顺序手册,至少也不会像奥迪的DSG那样,宝马的DCT甚至三菱的TC-SST。起初,它实际上就像一个CVT,只是响应油门而发牢骚,当我驶出车库时,它会上下波动,但最终它确实发生了变化。剩下的时间感觉就像其他任何泥泞的变速箱一样,旨在吸收动力和节省燃料,并且绝对是零乐趣,缺乏通过变速杆或方向盘拨片进行的任何手动控制。福特称之为PowerShift并不是此应用程序中的恰当描述。

通常,汽车缺乏精神。这辆破旧的绿色汽车在灭亡之前,精神,热情和活力四溢。好的,汽车并不是真正的生存之道,但是它确实感觉像这样,它会跳入回旋处并沿着出口坡道跳舞,然后大体蠕动;它只是静止不动地唱歌,绿色的金属漆每一个都闪着光。五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让您发动引擎并发动小功率,然后继续工作,使轮胎始终在扭矩曲线的顶部转动,随意夹紧和打滑。..

不,这辆车不是那辆车,但福特承诺会提供运动型车型,所以我会急切地等待着我在嘉年华的下一场狂欢。

即将到来的星期三:互动编辑Dale Jewett驾驶着2010雪佛兰Camaro S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