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菱将在2013年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1-11 08:34:13来源:

该公司电动汽车业务部门负责人说,三菱汽车将在2013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三菱汽车公司全球电动汽车业务高级执行官中村佳和表示,这款SUV将类似于2009年东京车展上展出的Px-MiEV概念车。他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

四轮驱动的Px-MiEV概念车由一个1.6升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一个带有两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一个电动机用于前轮,一个电动机用于后轮。三菱当时表示,Px-MiEV在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长达30英里,然后再切换到汽油电动模式。

三菱还表示,将于2011年11月开始在美国销售时,仅在西海岸三个州和夏威夷推出i-MiEV电动汽车。三菱还将美国市场的车辆名称从i-MiEV更改为“由MiEV供电的i”。i将于2012年上市销售。

中村说,加利福尼亚,华盛顿,俄勒冈和夏威夷的四十三家经销商将在美国销售的第一年出售i。

中村说,三菱尚未命名其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但它将带有“ MiEV”绰号。MiEV(泛音)代表“三菱创新电动汽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