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巴黎车展:迷你车概念三人跳入电动滑板车领域

2020-01-11 08:35:44来源:

宝马的Mini品牌将电动Scooter E概念带入了今年的巴黎车展。它使Mini对德国竞争对手戴姆勒的Smart品牌所展示的电动踏板车概念做出了回应。

Mini Scooter E是该公司在两轮细分市场的首次尝试。这款时髦的彩色踏板车可搭载两名骑手。电动机包装在后轮中。踏板车使用板载充电电缆插入任何传统的插座,该电缆在不使用时可收起。

迷你踏板车模仿了迷你车的设计元素。圆形大灯模仿了当前Minis的the眼外观,并且手柄的形状类似于Cooper S上的扰流板。后视镜与车辆的比例相似,类似于Mini系列,座椅下方为镀铬带回忆起汽车的门槛。

Mini Scooter E的仪表盘组以带有手机底座的车速表为中心。当踏板车在运动中时,该电话可用于导航,音乐或电话服务。迷你提供带有蓝牙耳机的品牌头盔,用于连接。

当然,Mini不会无所适从。一个特殊的应用程序将使用Google Maps查找附近的其他Mini Scooter驱动程序。还开发了问候功能。当两辆车相遇时,自动全光束大灯功能将激活,以便两个车手打个招呼。

踏板车仍然是一个概念,Mini尚未发布有关充电时间,范围或价格的信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