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表示,下一代野马将提供全球设计投入

2020-01-11 09:34:17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全球设计工作室将为美国偶像:下一代Mustang提供造型创意。

福特负责全球产品开发的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周二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这是我们(现在)在每辆车上使用的通用流程。”

福特的下一代小马车将是欧洲,澳大利亚和其他地区的工作室提出的首款以造型为主题的野马。以前,福特的美国工作室仅负责野马设计。

“当我们着手开发一种新产品时,尤其是所有新产品,它涉及所有工作室。然后,J [Mays]和设计团队选择了最佳主题,”库扎克告诉《汽车新闻》。Mays是福特的全球设计负责人。福特三年前采用了全球设计方法。

库扎克没有透露重新设计的野马何时到期。不过,业内消息人士称,新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在2014或2015车型年首次亮相。

他说,虽然最终的样式主题可能来自美国以外,但福特汽车公司将负责将选定的样式主题转变为量产车。

库扎克说,新款Ranger皮卡是福特工作室进行产品合作的最新例子。

库扎克在展会上接受采访时说:“游侠由澳大利亚工作室完成,并得到了欧洲工作室的帮助。”Ranger是澳大利亚子公司设计的首款全球福特汽车。

游骑兵皮卡于去年推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北美以外地区销售。

库扎克说,野马“不仅是北美的标志,而且是全球的标志。”

福特在亚洲和欧洲开设了野马诊所。他说,年龄不同的男人和女人都看到了名人的照片,并被问到,哪个人代表野马?

入选的第一人是史蒂夫·麦昆。

麦昆(McQueen)出现在1968年的电影《布利特(Bullitt)》中,其中包括高速追逐序列,其中涉及由麦昆(McQueen)驾驶的野马在旧金山的丘陵街道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