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为未来的同步功能进行眼睛健康管理

2020-01-11 10:34:53来源: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我们的日常驾驶员都会从喘息的机会中得到喘息的机会。福特汽车公司将其视为移动医疗中心。

在周三的研究与创新论坛上,福特汽车宣布了使用蓝牙,移动应用程序和Sync连接功能的意图,以帮助驾驶员在旅途中管理自己的健康。

“汽车是客户生活的延伸。人们每年要花将近一周的时间。”福特首席技术官兼福特研究与创新副总裁Paul Mascarenas说。“汽车是用于健康管理的终极移动设备。”

福特计划帮助驾驶员,尤其是那些患有过敏或糖尿病等特殊健康状况的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持续监控其健康状况,参与与其健康相关的社交网络并获得指导。

UCLA电气工程学教授比尔·凯泽(Bill Kaiser)说:“这将提供低成本,方便且连续的监控。”他研究了如何使用无线健康技术来跟踪人的健康状况。

福特与制造葡萄糖监测设备的美敦力(Medtronic)合作,开发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可以使Sync与这些设备之一连接,共享葡萄糖水平和趋势,如果水平低则提供二级警报。驾驶员可能会说“血糖水平过高”,而Sync系统会在必要时以读数以及可能如何提高血糖水平的建议作为回应。

福特还与SDI Health和www.pollen.com合作,使驾驶员能够获取有关变应原水平,哮喘,感冒和咳嗽风险以及紫外线敏感性的基于位置的读数。

该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其他健康和保健技术,包括那些可以监测心率,鼓励放松并减轻压力的技术。

福特技术传播经理艾伦·霍尔(Alan Hall)表示:“我们展示的是我们在健康和保健领域的第一个研究项目,但机遇是巨大的。”

也许是巨大的,但仅仅是因为可以做一些事情,对吗?对驾驶员分心有何影响?

霍尔说:“由于驾驶员在汽车中使用移动设备的趋势不断增长,因此开发了同步功能,而我们的研究表明,方向盘后面最危险的行为是使您的视线从道路上移开而使手离开车轮。”“通过智能手机进行健康管理的增长趋势为Sync提供了另一个可以提供更安全使用解决方案的领域。”

当GPS感觉到他们即将驶入麦当劳时,有一天车辆会警告糖尿病患者吗?Sync当前可以将驾驶员引导至就餐选择,因此可以想象,有一天它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健康状况建议更明智的就餐选择。

同样,弯腰Orwellian的人可能会向前走一步,想象Sync一天将向保险公司报告驾驶员的健康状况和健康选择,或者安排使用这些服务的驾驶员获得保险折扣。

霍尔说:“现在就建议保险公司如何考虑还为时过早。”“但这绝对是我们或我们的医疗保健合作伙伴所追求的领域。”

追求正在进行之中。该技术处于原型和研究阶段,可能从最初实施仅需要12个月到24个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