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汽车在首尔展示其Blue2氢燃料电池汽车

2020-01-11 10:36:31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氢燃料电池概念车Blue2,它将韩国汽车制造商带入了替代动力总成领域。

现代汽车正在依靠这辆汽车来推动它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商业化的竞争中发挥领导作用,这项竞赛特别是日本竞争对手本田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参加。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用蓝色2表示的“蓝色方块”可提供90千瓦(1.65千瓦/升)的氢燃料电池组,每升燃油可节省34.9公里(约82 mpg)。

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Blue2配备了低阻力轮胎和合金轮毂,旨在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该车在本周的首尔车展上全球首发。

现代汽车在通过汽油直喷等功能改善其标准内燃机产品阵容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代汽车正逐渐向下一代绿色汽车技术过渡。

现代汽车在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方面的投资之际,它正与丰田和福特汽车等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在全球竞争。

在2010年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推出了Sonata轿车的混合动力版。

现代汽车说,“ Blue2”这个名字是现代汽车的子生态品牌“蓝色驱动器”(Blue Drive)和氢气符号H2的数字“ 2”的结合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