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Spectre 341 Challenge的驾驶席上

2020-01-11 11:35:02来源:
6月17日:不是一个赛马场

他们称其为内华达州的纽伯格林区,这条341号高速公路沿内华达山脉在Silver City和Virginia City之间延伸。这个5.2英里,22弯的柏油路将在本周末因幽灵341挑战赛而关闭,您的确会出现所有精神错乱。

当前的计时竞赛始于1972年,当时它被命名为Virginia City Hill Climb。它一直以这种方式运行直到2002年,然后Amir Rosenbaum去年将比赛带回341号公路,以纪念他的公司Spectre Performance改名。

目标时间?当然是三分钟41秒。去年,只有六个新成员成为目标,并入选了341 Club。罗森鲍姆(Rosenbaum)创下了赛道上最快的时间,在法拉利F40上以三分钟十秒的速度冲刺。

星期五的乐趣始于对40辆经典,异国情调和肌肉车上路的注册和技术检查。我们将由罗森鲍姆(Rosenbaum)上山进行汽车回家旅行,以检查赛道表面并仔细观察弯道-其中大多数没有护栏。通过技术检查,汽车将在周六和周日的活动之前分组。

如果天气预报员的预测正确,内华达州本应是美好的一天,汽车将在周六上午8:30迅速开始行驶。

网络上有很多有关该活动的视频,很容易找到。我主要使用车载摄像头来体验一下这个过程,但是对于喜欢这种事情的人来说,还有很多速成视频。

敬请关注下周公路上的博客和推文,以及下周的跑步视频,我们看着从经典到奇特的一切,试图驯服341号公路的野兽。

来自Spectre Performance的Amir Rosenbaum为Spectre挑战赛及其他活动驾驶了341次高速公路。从那时起,他至少学到了一件事。高速公路不是赛马场。

首先,它具有高程。该课程从内华达州里昂县开始,高度约5,000英尺。它使山体扭曲到最终海拔约6,200英尺。当然,其他赛道也有变化,但是它们不在另一个县的终点以下1,200英尺处开始。这条路线需要动力才能爬上山,并保持前进。

这条路有拱顶和外倾角。它是为汽车和卡车而设计的,而不是用于降低街道的机器。有些零件弯成弧形,有些则弯向即将来临的死亡。道路上的拱顶是为排水而建的,这意味着要快速越过双黄线需要牢固的手和钢铁般的神经。

赛道不仅每天变化,而且每天运行。阴影变化,零件变热,零件变凉。每次跑步相距30分钟左右,因此没有机会对球场状况充满信心。汽车也变冷-流体收缩,刹车冷却,轮胎变硬。这些不是接近热圈的事件。

它也每年变化。路牌移动,灌木丛生死。护栏被拆除。您去年看到的可视键早已消失。

Rosenbaum称之为伟大的均衡器。无论汽车,动力和性能部件如何,都与驾驶员和道路有关。

罗森鲍姆在司机会议上说:“这个地方将所有无形物压在了表面。”“我挑战潘斯凯车队或迈凯轮车队来到这里,并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