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成为北美新老板

2020-01-11 11:36:38来源:

负责领导欧洲和日本销售业务的资深宝马高管路德维希·威利斯(Ludwig Willisch)将于10月1日接任北美宝马首席执行官。

这位54岁的德国人将取代现年61岁的吉姆·奥唐纳尔(Jim O“ Donnell)退休。

自2008年7月以来,苏格兰人O“ Donnell一直担任该职位。Willisch将于9月1日到达美国,并在一个月的过渡期内与O“ Donnell一起工作。

自2009年5月以来,Willisch一直担任宝马集团在德国以外的欧洲销售主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该品牌在慕尼黑的性能部门BMW M GmbH的总裁。

他于1996年开始宝马职业生涯,担任德国杜塞尔多夫销售办事处负责人。后来他在德国,日本和瑞典经营销售子公司。

O“ Donnell,以前是宝马在英国的最高管理人员,已经超过了公司规定的60岁退休年龄。他在美国与宝马保持良好关系。上个月,宝马超越梅赛德斯·奔驰,继续扩大其作为今年最畅销豪华品牌的领先地位。自1997年以来,宝马在美国的销量有望首次超越雷克萨斯。

到六月为止,宝马的销售额增长了13%,达到113,705,而梅赛德斯增长了7%,达到110,926,雷克萨斯下降了18%,达到88,010。

奥纳内尔本月谈到雷克萨斯时说:“他们现在太落后了,赶不上。”

去年,包括Mini在内的宝马集团的销售额增长了10%,达到266,269,而宝马品牌的销售额增长了12%,达到220,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