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WEEK电视:检查现代奏鸣曲的长期测试

2020-01-11 12:34:59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为B级平台准备一辆小型旅行车,欧宝为法兰克福车展展示一款两座电动汽车,SEMA为其最热的汽车和卡车奖项提名候选人。

笔录

欢迎观看《汽车周刊》电视周四版。

即将来临,我们将向您介绍我们对现代索纳塔轿车进行为期一年的测试的进展情况。

但是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汽车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从为新A级和B级汽车创建的平台上撤下另一辆新车。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新的小型奔驰车将成为旅行车或刹车,就像我们整个池塘的朋友都喜欢称呼它。

这辆名为CLC Shooting Brake的旅行车将于2014年在欧洲展厅展出。梅赛德斯是否想要在美国尚无消息。

--

通用汽车德国分公司欧宝(Opel)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两座电动车概念车。

欧宝说,这款车是针对年轻的城市驾驶员的。它说速度可能限制在28英里/小时,以便16岁的孩子可以开车。最高速度为74英里/小时。

--

现在,您认为那里最热的车辆是什么?雪佛兰Camaro?起亚灵魂?吉普大切诺基?

我们在SEMA的朋友们列出了将在11月初举行的该集团年度拉斯维加斯展上争夺奖项的候选人名单。

SEMA将在四个类别中颁发奖项-最热门的汽车,最热门的卡车,最热门的4x4 SUV和最热门的运动型紧凑型轿车。

查看所有候选人,并在www.sema.org上获取更多信息。

--

终于在今天,让我们来了解我们长期的现代索纳塔。这是Natalie Neff和Jake Lingeman。

--

谢谢你们。

通过我们的专用页面www.autoweek.com/frankfurt,准备参加法兰克福车展。

我们明天结束一周。尽力保持干燥-享受驾驶乐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