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ston Martin电动技术透露为经典型号

2021-09-10 16:12:01来源:
14

阿斯顿马丁为其经典型号创建了一种新的可逆电动动力系统。该系统表示,英国品牌是为了减轻可能引入任何可能限制使用更老,更污染的燃烧型汽车的立法。

电动动力驱动器利用来自Rapide E程序的组件和专业知识,并以“纸盒”EV动力系的形式提供,其取代传统发动机的位置。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显示技术的第一辆车将是转换的1970 dB6 MK2 volante。电动动力系位于原始发动机和变速箱安装点上的发动机罩下方,而电缆将从电源单元上取出,以对原始电气系统充电。

14

靠近帽子的变化,唯一的肤浅改变是加入屏幕,根据Aston Martin的说法,它是“谨慎”进入汽车的机舱,以便监控和控制电源管理功能。

新系统将允许经典的阿斯顿所有者在将来可能禁止燃烧发动机的区域中使用零排放动力系,但在原始单元何时以及此类限制未到位的情况下重新安装。

谈到新技术,阿斯顿马丁拉加顿总统安迪帕尔默说,“我们非常了解威胁要在未来几年限制经典汽车的环境和社会压力。

“我们的二世纪的计划不仅包括我们的新和未来的模型,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珍贵遗产。我相信这不仅使阿斯顿马丁独特地成为这个领域的真正前瞻性思维的领导者。“

客户型号的EV转换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

你认为可逆的动力系是一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