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生命周期服务激发消费热情,京东618京东汽车消费再创新高

2021-10-22 08:30:01来源:网络

2021年“京东618,18周年庆”以 累计下单金额超3438亿元的新纪录完美收官。回顾刚刚过去的18天,涵盖汽车、鲜花、京东生活、旅行、拍卖、房产等业务的京东生活服务以丰富多样的商品品类、“抄底式”的优惠力度、周到贴心的服务、新鲜有趣的玩法,激发了姚用户的消费热情。其中,在汽车消费领域,京东以“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既囤货也“囤”服务的消费体验。

精细化的养车用车需求,从囤每一份京东京车会的小保养套餐开始。京东618期间,京东京车会小保养套餐订单成交额同比增长285%。同时,购买了小保养套餐的消费者还可到距离自己最近的京东京车会门店进行安装更换服务。京东618期间,京东京车会安装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120%,其中机油品类订单量同比增长375%,防冻液套餐成交额环比增长5倍。

对于易损件,根式车主们“囤货”的重点。京东618期间,京东自营汽车改装升级类配件成交额同比增长367%,AGM蓄电池成交额同比增长110%。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升,车主人群更懂得如何为爱车选择合适的轮胎,京东618期间自营汽车轮胎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SUV轮胎成交额同比增长187%。AT轮胎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高性能运动轮胎成交额同比增长360%,自修补系列轮胎成交额同比增长8.2倍,轮胎黑科技表现强劲。

每天与爱车朝夕相伴,京东618之际,为爱车置办新装备已经成为潮流。6月1日至18日,京东自营汽车用品再创新高,锂电洗车机成交额同比增长8.1倍,车载生活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改色膜成交额同比增长25倍,车载吸尘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30%,汽车遮阳伞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汽车座套成交额同比增长206%,应急救援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200%。

第三方平台商家也迎来爆发式增长。京东618期间,超1500个第三方平台店铺和超1000个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其中隐形车衣成交额同比增长468%,汽车充电设备成交额同比增长405%,汽车蓄电池成交额同比增长108%,洗车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26%,车载香水成交额同比增长165%。

不仅配件、装饰等周边商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京东下单整车、摩托车。京东618期间,意向购车人数同比增长210%,整车成交额同比增长152.7%,其中SUV成交额同比增长405% 、新能源车成交额同比增长18.8倍,摩托车成交额同比增长182%。而摩托车整车线上销售也成功带动摩托车头盔及装备成交额同比增长220%。值得一提的是,6月17日以众筹方式开启预售的2000台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一天内被全部预订。

除了买车、买配件、买保养,京东618期间,还有超过26万车主选择了京品加油,来以更优惠的价格为爱车加油。数据显示,18天总计为车主节省1170万元。

目前,京东汽车已经实现看车、选车、买车、用车、换车的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服务。京东618期间,京东汽车通过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不断携手,一方面推出更有品质的高性价比产品,另一方面不断完善服务生态,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满足车主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汽车消费需求,与消费者一起,开启下一程无忧的汽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