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UV什么牌子的车好?首选新款UNI-T,新时代年轻人的理想座驾

2022-01-11 08:30:06来源:网络

年轻人的首选座驾应该是什么样的?国产SUV哪款好?这并不是简单的问题,对于新生一代来说,消费观念正在发生着变化,随着社会多元化的更迭,年轻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个性化,尤其是自己的座驾,每一个年轻人都希望拥有一辆外表炫酷,配置卓越的赛博朋克时代SUV。当新款UNI-T横空出世后,这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新款UNI-T打动年轻人的第一个理由,就是这台SUV的绝佳设计。新款UNI-T颇有概念车的风范,这套面向年轻人的造型,设计师并没有偷懒,原本无边界中网就已经让人惊艳,两个四叶草状的格栅灯点亮后,夜晚的新款UNI-T凸显出恰到好处的存在感。

image001.jpg

另外,改版后的UNI-T新增了机甲绿的车身颜色,让风格走向了极致的水准。一方面,新款UNI-T体现出长安汽车生产工艺的先进,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长安对于消费者心理的稳扎稳打,富有创造力的设计使得新款UNI-T深深埋入消费者的心里。

image002.jpg

内饰基本沿用了上代车型的整体风格,选择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可以理解设计师的小心思,毕竟仅仅用了一年的设计体系,不需要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首先,车内双联屏尺寸得到了升级,更大的双12.3英寸联屏科技感十足。其次,座椅添加了类麂皮材质,触摸起来柔软舒适,质感升级,吸音材料的运用,也使车厢的静谧感得到了提升。

image003.jpg

当然,单纯的外观设计只是把你吸引来的第一步,让年轻消费者挪不开目光的,当属领先的智能化体验。在如今智能化已经比较发达的情况下,新款UNI-T除了基本的智能化语音控制、车联网、OTA等这些已经趋于普通的装备,还匹配了十分便捷的Face ID登录功能,只要进车扫一扫脸,就可以无感登录车机的超级账号,一瞬间就可以实现同步。

当然,年轻人可不满足与在城市通勤,去游山玩水是他们追求理想国的方式。对于高低落差极大的山路,新款UNI-T绝不会错过每一次驾驶的乐趣。刚刚完成升级的动力系统,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8kW,转速区间也比之前更为宽泛,从1500rpm一直可以持续到4000rpm。

变速方面,新款UNI-T匹配了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传递感受会比之前的旧版更加直接,较快的动力响应可以让驾驶员无惧山路,超车加速毫无压力,充分感受到比肩跑车的驾驶乐趣。

image004.jpg

综合下来,新款UNI-T完美的回答了国产SUV哪款好的问题,它理所应当是年轻人座驾首选?这种领先于时代的设计、完善的科技配置、完美的驾驶乐趣,也许只有在新款UNI-T才能体会得到。期待,新款UNI-T能够时刻洞悉年轻消费者日新月日的需求,不断保持进化,突破新时代的重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