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你的汽车保险费如此之高?

2021-07-28 08:12:04来源:

英国保险公司协会(ABI)的一份新报告突出了驾驶者支付的是,不断增加的政策成本。

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保险公司被迫在索赔近80亿英镑,每年的汽车溢价将平均增加了10%至434英镑。

•2016年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由于图形(下面)显示,尽管占索赔的九分之九,但身体伤害占支付的资金超过三分之一的资金。自12月前以来,2016年的平均结算达到了10,995英镑。政府宣布改变法律才能结束法律赔偿的议程不再就议程而言,PS仅仅是一周。

ABI在该报告中还透露,越来越复杂的车辆技术意味着过去三年的平均维修法案在2016年达到了25%以上的25%以上。

•保险最便宜的汽车

然而,尽管成本上升,但溢价价格的第二个最大因素是保险公司的架空,而不是支付未经保险的司机,盗窃或礼貌汽车的支出。阿比亚州詹姆斯达尔顿的一般保险政策总监捍卫了这一点,并说司机受益于“非常竞争力”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