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5个新法兰拉里斯2022年

2021-08-29 17:12:01来源:

该公司已确认,法拉利将在2022年推出2022年的新型号,并在产品计划结束时进行了SUV。

在新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凯凯悦Camilleri的指导下,60%的意大利公司的产品将在未来四年内塑造混合动力技术。这将是开发新的V6混合动力系,法拉利已确认正在开发。

•最佳超级销售

法拉利老板不会被猜测猜测V6引擎是用于新一代迪诺,但确实说发动机将用作Portofino等模型的较低性能的进入点。

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法拉利的产品组合将包括四个关键支柱:运动,GT,高速公路和ICONA - 新系列的低卷型号。运动范围目前由488,488蜘蛛和812个超级快递,将增加一个额外的中奖模型,称为“标准范围的真正的超级高速公路”,它将具有“比Laferrari更具性能”。

体育范围内的所有型号将仅为2022年的混合动力,并受益于公司F1队伍开发的技术。

即将到来的SUV,被称为PROFORANGE,将坐在法拉利的GT范围内,并以与插件混合技术兼容的新前期发动机架构。GT Line-Up旨在“扩展法拉利家族”并涵盖“不断增长的市场段”。

一个新的高级,或更换Laferrari,不在品牌的中期计划中,但该公司确实正在进行的技术在其继任者中的特征。

在其他地方,法拉利还表示,它将继续开发自然吸气的V12发动机,并旨在将其利润与2022亿欧元增加到20亿欧元。

阅读所有关于Ferrari Suv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