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lfa Romeo Giulia Veloce Ti修剪与Stelvio更新一起添加

2021-09-01 10:12:01来源:
5

Alfa Romeo Giulia和Stelvio的范围都被重新装饰,随着一个运动型新的Giulia Veloce Ti到达Saloon的阵容最大的新闻。

Giulia Veloce Ti坐在Veloce和全脂肪503bhp quadrifoglio模型之间。专门使用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开发276BHP,它与Veloce分享其动力总成,但其外部设计受到QuadrifoGlio的启发,具有可选的碳纤维包。

•2018年出售的最佳轿车

还包括涂料饰面以前专门为旗舰模型保留,加上黑暗的19英寸合金轮。内部也与Alcantara运动座椅,碳纤维垫片和装饰件和全皮革仪表板有类似的处理。它价格从45,500英镑起。

在其他地方在Giulia系列中,Giulia Speciale和Veloce模型获得了新的18英寸轮设计,旁边的额外调整和试剂盒,如新的铝门板,无钥匙入口,门把手灯和驾驶员侧仪表板存储鸽子。

5

同样,通过升级的Squiviale模型改变了Stelvio SUV线路。它可以获得后卫隐私玻璃,铝垫和黑色制动轮钳,如Stelvio Quadrifoglio那样,它完成了一套20英寸银色的“五孔”合金轮。

Giulia和Stelvio都配备了8.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

修订后的汽车现在可以订购,Giulia的价格以32,490英镑的价格开始,达到36,990英镑。所有汽车现在都有五年/ 75,000英里的保修作为标准。

阅读我们对Alfa Romeo Giulia的长期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