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潮汐App入驻蔚来车机 提供更多体验服务

2021-09-28 08:30:56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蔚来在提升车主用户体验上动作频频,潮汐App入驻蔚来旗下车型车机,这也是该App首次进驻车机系统,它将有冥想/呼吸/小憩三种模式可供用户选择。此外,在充换电网络建设上,蔚来太湖环线充换电网络正式全线贯通。

image001.jpg

据了解,打开潮汐App,在大自然模式下,用户可定制5.1沉浸全景声,并且能听到山泉、林海、鸟鸣等声音。在小憩模式下,用户可沉浸在智能睡眠舱中,并且针对充电场景,该车可定制充电小憩模式,用户可根据目标充电量自动设置小憩时长,当电量充满时,车辆会通过舒缓旋律唤醒用户。此外,在冥想模式下,车辆可通过自动关窗、关灯等方式营造出一个安静的环境。在呼吸模式下,用户可体验到如同打开冥想快捷键般的体验。蔚来官方表示,蔚来和潮汐App将持续迭代和优化潮汐应用的内容和体验,也欢迎大家反馈使用体验,或者提供更多的建议。

image002.jpg

此外,蔚来太湖环线充换电网络正式全线贯通,全线布局8座蔚来换电站、5座蔚来超充站和5座目的地充电站,可满足用户环湖自驾时的充电需求。据了解,太湖地处长江三角洲南侧,连接湖州、苏州、无锡、常州四座城市,在全长416.2公里的太湖环湖公路上,蔚来共布局18处充电服务网点。

image003.jpg

此外,蔚来也正在加快充电网络布局的脚步。该品牌第100座高速换电站正式建成,该换电站将覆盖G15沈海高速如皋服务区上海方向。此外,预计在2022年春节前,G15沈海高速全线将陆续再增15座,累计达到31座换电站,实现全线贯通。截至目前,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494座、超充站353座、目的地充电站517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41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