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KPIT将重点开发中间件技术 加速OEM向软件定义车辆转型

2021-10-09 18:16:0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域的独立软件开发和集成合伙人KPIT Technologies宣布将重点投资中间件解决方案,加快乘用车和商用车客户向软件定义汽车转型。

前瞻技术,KPIT Technologies,中间件技术,软件定义车辆

(图片来源:KPIT Technologies)

由于汽车客户体验主要由软件决定,因此将硬软件进行分离越来越必要,且OEM也需要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更快地开发、部署和更新软件解决方案。OEM正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转向中央计算架构。而汽车生态系统也在加快构建强大且可靠的软件平台,从而可以托管各种系统,例如自动驾驶/ADAS、数字驾驶舱、电动动力总成和车身控制模块等。

KPIT计划开发和增强技术和基础设施,以帮助OEM和一级供应商实现车辆架构的大规模转型。通过各种解决方案,如软件集成、架构咨询、平台组件集成、集成工具和CI/CT/CD(持续集成/持续测试/持续交付)基础设施等,该公司将能够应对新挑战,从而帮助OEM加速将各种组件集成在一起。

KPIT可提供广泛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在支持其移动出行客户的多个生产计划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KPIT将在在全方位服务能力、平台、工具和加速器方面进行投资,从而补充其现有软件集成能力,包括自动驾驶、电动动力总成、互联车辆、车身电子、AUTOSAR、诊断和OTA等领域。此外,KPIT还积极与其合作伙伴开发生态系统,并构建集成式解决方案,以帮助OEM和一级供应商快速转型。

KPI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Kishor Patil表示:“KPIT此次投资旨在助力客户快速无缝地过渡到中央计算架构。我们的平台、工具、加速器和方法可满足OEM 对速度、规模和独立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