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i8长期测试评论:第一报告

2022-01-20 10:12:11来源:

我们对BMW I8的介绍了长期测试评论。在未来几个月内留下更多。

理论与实践。在纸上和现实。这个想法和执行。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释为什么最多的突破性的概念越来越小于他们有时非凡的部分的总和,当受到真正重要的唯一重要的测试时:由所有事物的伟大的Gimly-Eyed仲裁者提供好坏,更好地了解你和我作为现实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将花费今年剩下的时间和一个与宝马I8一起生活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借口解释,一些显然无意中的另一个机会又是无意的滑动杯和嘴唇,但我这里的动机真的延伸到任何爱好者的自然冲动,以了解最好的,最具技术的先进汽车之一尚未击中道路。

需要回答几个月的问题是无数。当基本规格保时捷911更强大时,它的六个价格如何合理,较轻,差不多£30,000便宜?我们知道其评估为134.5MPG消费是一款废除官方测试要求所带来的废除,所以超出了他们的结果真正差的结果真的比无意义更糟糕,但它的所有大型机融化技术真的会导致较少的世界化石燃料越来越少?

宝马可以在市场上舒适地坐在市场上吗?它以前尝试了两次,使用M1和Z8,并且感觉不需要更换任何一种汽车。

但对我来说,还有另一个问题,比以上所有的所有问题更重要。所以致盲是在那些时尚的碳纤维线内潜伏的科学,它可以太容易云的全部最重要的问题:当剥夺它的方式而不是它是如何完成的,什么样的汽车是i8?对我来说,答案远非明显。

它在911 /捷豹F型成语中似乎并未成为传统的运动轿跑车,但也没有像BMW 6系列或梅赛德斯 - 奔驰SL这样的传统大型旅游。它是否在两者之间达到平衡,如果是的话,如何成功?这项技术可以真正提高生活和驾驶汽车的体验,还是它的效果只在你的口袋里感受到公司税,车辆消费税,燃料和拥堵费用?对我来说,如果你的口袋里的较小击中是你的购买,那么这辆车就在第一个倒下了。

同样地,如果拥有1.5升的三塞米替塞机发动机作为您的主要权力来源,从您可能在大容量v6或v8的公司中发现,那么对我来说,它也会失败。

工作的规模不会被低估。除了百磅的超级速度,I8必须是福尔斯特提供世界级的驾驶经验,尽管它是混合动力的,但由于它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