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CB揭示了高速坑洼修理机

2022-03-27 19:12:04来源:

JCB推出了一种新的坑洼修复机,使得它可以要求在不到八分钟内修复孔。

据英国公司称,叫做Pothole Pro,一体化机器修复了四倍的速度快4倍也明显更便宜。

Pothole Pro配有刀具,清扫器/铲斗和液压作物工具,使其能够切割缺陷,作物坑洞边缘和清洁孔。

通过简化这些任务,传统上由坑洞填充团队手动完成,JCB表示,Pothole Pro将每日成本降低一半。

凭借25英里微量的旅行速度,Pothole Pro还可以通过在网站之间快速重新迁移来节省运输成本。

它还配备了600毫米宽的平面和集成的灰尘系统,使驾驶员能够在不重新定位的情况下将驾驶员从路边悬挂一条线。

在2020年在托架托架中试验Pothole Pro,其中它以相当于700个永久性的速率修复了孔。

在初始测试中,机器在20天内填充了51个孔 - jcb说的任务将使一支长达六个填充物的团队正常实现。

JCB主席Bamford领导了机器的发展,说:“坑洼真的是我们国家的祸害。我国非常正确地确定这一可怕的问题,作为英国制造商,我在找到解决方案时修正。

“JCB的解决方案简单且经济高效,并将坑洼永久修复。一旦机器完成了工作,那么所有的承包商都需要做的只是加焦油。“

Pothole Pro的到来追溯到Chancellor Rishi Sunak去年£推出了2.5亿便利的维修预算 - 填写2025年的5000万泊位,£每年投资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