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现实生活热轮开瓶器

2022-04-12 15:12:07来源:

我们向令人难以置信的幼稚致敬 - 但非常聪明地 - 热门轮子的人,他们认为它是应用'亲爱的,我将孩子们吹给他们的玩具箱的一个很好的想法。自从我们的男子坦纳已经破坏了两个世界纪录的全尺寸基于玩具的跳跃和循环,他们认为是时候添加了第三个。

这次这是詹姆斯邦德很多。他们重新创建了着名的AMC大黄蜂开瓶器从那个带有金色枪的男人跳跃,但是是美国人,他们走了大 - 92英尺的精确。

这一切都在'热轮测试设施的一个未公开的一部分' - 我们认为是厨房楼层的全尺寸版本,其中测试赛道和半嚼汽车不必要地抛出乐趣。

越野车被好莱坞特斯特曼和专业螺母,布伦特·弗莱彻。在撞到坡道后,他撞到了54英里/小时后,他咬紧牙关(我们认为)闭上眼睛,在击中地面之前旋转230度,然后他被正式归类为录音机。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免费的慢速Mo。

但即使J邦德先生的跳跃是短的,你是否会在AMC大黄蜂中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