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barth的695 BipoSto记录是500个成本超过高尔夫r

2022-05-12 18:12:12来源:

对于那些小,意大利和两座味道的市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一周。

昨天,我们看到了意大利的MX-5基于MX-5的答案 - 今天是Abarth 695 BipoSto记录,一个菲亚特500,具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愿望。

听起来,纸张,令人愉悦的果味。BipoSto Record聘请了Abarth最喜欢的1.4升'Turbo T-Jet'四缸,制作187bbp。

仅仅在997kg的情况下称重 - 由于拆下后座椅,碳桶向上,以及一系列其他重量减轻措施 - BipoSto记录将在5.9秒内从0-62mph达到0-62mph,并达到顶级速度142英里/小时。

对于带有脚印的东西,嗯,一个实际的鞋子,这是强大的可观的速度。

然而。这种可观的速度需支付成本。而且那费用是36,610英镑。也就是说,你会注意到,跳跃的菲亚特500的很多钱。

特别是它比新的345BHP,四轮驱动重点Rs多为7,670英镑。这是比荒谬的竞争力的大众高尔夫R.和它是1,535英镑超过326BHP的£5,480,而不是326BHP,后驱动BMW M235i。

Abarth希望清楚地表明您支付专用性:仅限133个BipoSto记录,全部完成在那种独特的'Modena黄色'Paintjob。

是否有价值,现金条款,非常近两个MX-5S?或三个铃木吉米斯?或者确实六个达贾尼亚桑德罗斯?在下面插入您自己的#thingscheaperthanthebostorecord ...